老爸,您的健康是女儿的责任

2007-07-02 17:23 阅读(?)评论(0)

老爸,您的健康是女儿的责任

    周五一大早,接到大妹的电话,听到大妹哽咽的声音,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,最近老爸身体状况不是太好,是不是出了什么事?果不其然,大妹告诉我爸爸突然昏迷送医院抢救了。好似晴空霹雳一样,小妹听到这个消息也失声痛哭,青青被哭声惊醒,也哭了起来,一时间天好像要塌了下了。不,我必须稳住,必须!为把自己快要决堤的泪水紧紧地控制住,我使劲咬住自己的嘴唇,使劲的,血流了下来。终于,我镇定下来,拍着小妹的肩头:不会有事的,老爸能挺过去的。小妹在我的安慰中停止了哭泣。

    于是,我和小妹带着青青以最快的速度赶到西站,以最开的速度坐上回家的火车。我的泪水流到了心里,漫漫浸透了我的五脏六腑,撕心裂肺般的疼痛。早在五月多份,老爸老妈住在北京时,怎么就没有想到要带老爸检查检查呢?怎么能这么大意呢?真的希望自己能飞,能尽快回到老爸身边。火车不紧不慢地走着,小妹和青青也渐渐安静了下来,时光在流逝着,我的心依旧在痛着。焦急不安地打电话给大妹,得知老爸已经恢复清醒了,我这颗从始至终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。

    终于回到生我养我的故土了,我们下了火车直奔医院。当我迈进医院大门的一瞬间,我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心跳声,一声一声振动着。推门而进的一刻,我看到病床上的老爸,憔悴、暗淡,和我印象中坚强、睿智的老爸判若两人,泪水再次漫过我的心胸。老爸还在输着液,精神还好,他还在给我们说:他很好,他没事。我坚强的老爸,向来不愿给女儿增添负担的老爸,是到了该女儿们照顾你的时候了,保护你的安全、幸福是我们的责任。

    随后老妈絮絮叨叨说了许多当时老爸昏迷时的情况,听得我心惊肉跳--有着那么多的如果,每一个如果都关系着老爸生命的安危。这一关老爸终于挺过去了,接下来就是常规治疗、调理、保养了。经过这次紧急事件,我更明白了一个道理--父母的健康是我们做儿女最大的福分。所以,梨花在此祝愿我的老爸早日康复,祝愿我的老爸、老妈永远健健康康,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幸幸福福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5-16 02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